close

EPL-014.jpg

能打垮妳的不是負擔, 而是妳扛起它的方式。

這是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我最大的一句收穫──

當然,還有那英俊的主持人介紹傑克出場時,那句幽默的「就是那個對我搭檔上下其手的人。」

 

(拜託, 這世界上 有誰不想被傑克上下其手啦!!)

   

今年生日, 我買了所有我想買的東西, 過得很好。

就連那隻30年的陳波, 都像是要陪我到最後那般的甜潤好喝,粗野但溫順地滑過舌頭。

EPL-007.jpg

就連這只鍋也像長了翅膀似的, 在三月一日當天飛到了我的世界, 打破那沉而荒涼的孤獨似的, 鑄鐵鍋是可以當作傳家寶使用的, 但我只想要一個具備份量的東西一直陪我而已。(笑)

EPL-017.jpg

謝謝那個遠道而來的溫柔體貼的人,謝謝那個活潑開朗的人,謝謝那個總是傳可愛簡訊給我的傢伙,謝謝那個陪我喝酒的人,也謝謝那個陪我看Last Night的人。

從那天開始,我就不再是那個我,你也永遠不會是那個你了。

(笑)

 

PS. 你不用補償我啦, 帥哥。你只要把畫給我就好了啊。我超期待的耶!

EPL-018.jpg

我全新的抹茶鍋可想而知要來燉煮真正的紅酒牛肉。

我的每一本介紹外國料理的食譜裡, 幾乎每一本都有寫到紅酒燉牛肉。可是我不知道我上次煮的算不算正統。

我想煮出屬於瑪莉松布里的紅酒燉牛肉,因為這兩種東西之於我,實在是太重要了。

而且PAUL的紅酒燉牛肉我就煮不出來了。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XD

EPL-019.jpg

生日最後兩小時我才得到的香黛兒蕾絲內衣。哎,我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