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星期來接你,好不好?」

「好。」

「是安安靜靜地,還是可以來點喧鬧和歡呼?」

「安安靜靜地。」

「好,我就安靜地來接你。沒有音樂也沒有香檳。」

 

 

──我願意為妳朗讀 / 徐林克

 

 

 

 

 

世界上真的有一種愛,光是想起來就足以熱淚盈眶。

 

那不是任何時間與地點,只要自己一個人,就會傷神。

 


 

親愛的GOGO姐姐;

妳知道當看著背面的風景時, 妳是站在哪兒望過去的嗎?

 

 

要我寫青豆和天吾的觀後感, 我怎麼寫得出來呢?

難道那句"我們會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嘛"

沒有觸動你嗎?

 (笑)

 

這是個馬戲團一樣的世界。(我好期待6/10號上映的大象的眼淚)

一切都是裝假的。

但如果你相信我,

一切都可以是真的。

 

 

我深愛的冬天, 就快要結束了呢。

EPL-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