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不敢相信,轉眼間已經24號了。

距離上次寫網誌的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兩週。

這兩週,這兩週我拍+看了一萬張照片?

加上那鋪天蓋地而來的雜事~~~~~主要是擴充平台銷售點所需的製圖形態與格式大不相同,不像FB那樣想發啥就發啥,新平台總是會比較耗時也耗神一些,兩週瞬間過去,

除了昨晚歡樂的咀嚼(?)金馬50典禮上德華的俊容療癒一下之外

我每天唯一的娛樂就是觀摩各家的耶誕商品。上至世界各大名牌官網下至我心愛的星巴克,濃濃的耶誕氣氛圍籠罩。 

我們的聖誕款也賣力的籌備ing~日子過得真的好快。

 

一個月後我應該會在首爾~

主要的目的是想找個地方跨年,(雖然我的行程可能會是在飯店睡覺,那是我的興趣)當然尋訪春夏材質也是此行的目的之一,不過我會帶來三清洞美麗的街景,和飄洋過海的咖啡香氣吧。

DSCN1426

(為什麼紅豆湯也要上麗芙波特的LOGO?我懶得改嘛)

想到我可以飛奔紅豆湯奶奶的這一碗,內心好似有蝴蝶在飛舞哦.....

 

讓我們來看看我依然的心頭好~

_DSC6434-2

闆娘的友人幾乎人手一雙的韓伊樹懶人鞋,為了建立FB上完整的資料相本,還是來PO一下大概的穿著照好了。

這雙除了前一篇『去三清洞吧!』這鞋在ALLENBLUE東區的店默默閃耀着和藹的光澤盛讚的理由之外:

還有真的很好搭也是心頭好的關鍵~(是貨真價實的懶人鞋)

 

第一雙是黑色,「我愛韓伊樹耶~(不好意思這是鞋名

黑色麂皮沒什麼好說就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麂皮也是特別篩選過的。我們家的麂皮是牛麂皮,比一般的羊麂皮厚,又足夠柔軟,

車上牛裡時又能展現堅韌,.....,敝人朵河金(又冠夫姓!)製鞋七年以來,最愛的就是這雙人家黑色帥帥的韓伊樹。

_DSC6490

(偏心偏心拉XDXD)一直在大推有沒有~

_DSC6424

看看黑色是不是很好?

 

第二雙是「櫥窗裡的法國藍派」

_DSC6486

這塊麂皮是最常出現在工廠晒皮架上的一張,先不說他真的很法國風,這麼over的顏色穿在腳上只覺得腳好白,有買過法國藍派的客人幾乎回購率是百分之百。(莫非是神秘的色彩?)

我的好友小哩小姐也是第一眼就唧唧叫就下單了這雙。

是韓(版)伊樹懶人鞋第一位客人!

(一秒下單,連文章都不想看!)

哈哈~沒拉,在這兒隆重奉上感謝之情

謝謝妮明知道我們沒有友誼價還是因為喜歡而購買。(是說認識了16年也沒什麼用處?)就是,友情萬歲~(扭

_DSC6537

這張可愛的玩沙照,其實是幼兒玩沙區XDXD

瘦弱的米琪簡直快被風吹走,而我則是頂著超級賽亞人的頭在風中拍照。(簡直不知道應該說我是像達爾還是像悟空...= =+)

旁邊看到我的人一定都想說:誒誒,妳頭髮亂了~亂了亂了好亂ㄚ~

_DSC6821

(是說我的無比派登場的時機到了?)

這款太妃糖無比派最近是在下的寵妃,搭上滿滿的熱拿鐵正好~

因為一直以為那個玩沙區是遛狗專區而深怕踩到大便的我與米琪,中途就折回路邊長椅喝下午茶了。(女人們吶)  

_DSC6673

(就是那個長椅!)

_DSC6728

然後最後一雙是「那好像是蕎麥的顏色?」

在這只有些微太陽的下午,蕎麥的顏色變得比較深了(拍謝,我技術不好

_DSC6685

大黃說(貓語?)這雙是來店詢問度最高的,大家趕緊去店裡玩貓嘛~

而且有個很重要的資訊是我們把尺碼補齊囉!所以只要到店裡都可以穿到自己的尺寸,想要的也可以直接帶走

ALLENBLUE店裡的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34弄4號

_DSC6650

(SA表示,這張的意義是?)

我是拍爽的。

(而且那個煙盒到底是哪個沒水準的人亂丟的==+) 

_DSC6689

米琪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怎麼有哦呵呵呵呵~的聲音出來啊。)

_DSC6724

本次我最喜愛的照片。標題是:『冬天就是要擁抱草莓草莓毛線帽。』

 

 

 

今天搭上的是John Mayer的歌。

這首歌的歌詞是說,如果沒有人在等我,那也沒有關係。

其中有一段我很喜歡~

 

「我或許是正要啟程的火車,

我或許是一只處於暴風中的羽毛,

.....但也許這是一件好事。

我會被發現的。

我會一直奔跑,直到我的旅程結束為止。

我會繼續騎車,直到我看見破曉。」

 

(我有重組,不要怪我XD)

總之,一個月後聖誕快樂。 

_DSC6620

差點忘了,法國藍派也可以這樣百搭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