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748

逐漸的,不再寫筆記了。出門旅行,也不再那麼愛自拍與各種食物合照了。就連看了喜歡的電影,書,或是風景,也逐漸不再與人分享。

這是老化的證明嗎?還是我在時光的流逝裡體悟到很多事情,不是隨便那一句兩句就可以結束的道理?(笑)

今年也三十三了。我最喜歡的數字結合起來的年紀,讓我在這樣的夜裡非常思念落櫻繁華的景致啊。

一整個冬天都是皮革、膠水和烤番茄的氣味。

交織起來,蒙蔽了既有的知覺,時間就毫無濃淡的消失了。

默默翻找著資料與概念的時候,我仍然奮力的珍惜我想要珍惜的東西。被無以名狀的熱情驅策的時候,夜不能寐。一直以來我貪睡的習慣不曾改變,但喚醒我的總是那看似不切實際卻腳踏實地的夢想。製鞋可以是種工藝嗎?製鞋者能夠問心無愧地擁有品格嗎?多年來我從不曾問過自己任何一次這樣的問題。我只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啊....

_DSC2190

”心愛的人總說自己是若不繼續奮力飛翔就會死的鳥,那我做鞋給你穿可以嗎?“

這樣的理由去發想祈願鞋款可以嗎?

我也不知道啊。

只是想繼續當個花俏的旅人,然後賣出的每一雙鞋都代表製鞋者的認真啊。

_DSC9469

而這個2014的初春,大地明明還很冷的時候,我又想做出什麼樣的鞋呢?

想了一想(其實是很多想)

是想要自己就能夠激勵自己的小小甜美啊。

_DSC2718

「今天我穿了這雙鞋,一定會很幸運吧!」

(不一定是鞋,對女孩兒而言,所有的東西都適用!)

項鍊啊,首飾啊,襪子啊,內褲啊,全部都會。

希望這天的自己能比某些時刻更加幸運,就是祈願的心情吧?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心情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到令人想好好珍惜。

_DSC2703

這樣的笑容,也令人想好好珍惜。

_DSC2191

從韓國寄來的墜飾,打開包裹的時候,每一個映在眼中,都碎碎亮亮的。

咬了一口的巧克力、埃及眼睛的貓咪、珍珠蝴蝶結、粉嫩色彩的冰淇淋、擁抱月亮的星星、滿滿都是鑽的愛心豹紋、細緻的蝴蝶結、兩個分不開的戒指、熊熊、兔子、貓頭鷹.....

一雙鞋子是搭配兩只,左腳或右腳,兩隻擠在一起

IMG_7324  

大家都好美,好幸運啊 

_DSC2707

我們的祈願鞋款是一雙鞋搭配2只墜飾。

若是鞋帶款,我們會為您別在同一隻鞋上頭,若是小蝴蝶結款,會一邊一只。(款式隨機哦^^)

初春的皮革有一系列溫暖的色澤,除了示範的溫暖白之外,還有溫奶茶,栗子色,白櫻色,另外的,就是我自己今年很想要的黑漆皮(姐嘛XD)

IMG_7670

在工廠昏暗的燈光下XD左起:白櫻色、栗子色、奶茶色、溫暖白,(黑漆皮因為大家都懂就不貼出來嚕^^)

其中任何鞋款都可以製成祈願鞋,只要+600元。

但是由於是在下的生日週,因此3/14之前,墜飾都是免費贈送哦!(數量有限,送完為止XD)

_DSC2677

吾愛克里歐老爺鞋製成祈願鞋的模樣

_DSC2731

讓每一次穿鞋都變成許下小小的心願吧!

 

 

 

然後又是播歌時間~這是星星裡我最愛的一首歌,

請大家忽略他詞中的悲傷,進而享受它的旋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