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7

 

【楊朵與她的動物朋友】

 

我想,今晚我可以寫,

也許不是什麼美妙的詩句,但一篇推廣公益的短文應該還可以。

 

這會是一篇有點囉唆的文章,請各位北鼻要有點耐心喔~

 

我的外婆罹患阿茲海默症,開始丟失她人生的片段。

今年,我按照慣例,在除夕當天下午到外婆家充當二廚陪她準備年夜飯,

儘管她開始忘記五分鐘前我們說了什麼話,或是她拿手的滷豆干做法,

但她從沒忘記每個月捐款到家扶中心。

她說這對我們是小錢,一下子就花掉了,不如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她已經幫助了好幾位小朋友順利完成學業。

也許這是很微小的善念,

但我好以她為榮。

 

趁著在燉雞湯的空檔,我問外婆:

『我想推出幾款幫助貓咪的鞋子,您說好不好?』

『好啊,當然好。』

『可是人家會不會覺得我矯情,賣真皮的鞋子說要幫助動物?』

(這問題總是隱約困擾著我,所以我真的需要個答案)

外婆想了一下,說:

『總會有人曲解妳的善意,勇敢一點就好了』

 

我不知道五分鐘後她記不記得這段對話,所以我寫了下來,確保自己不會忘記。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幾件無論如何都想做的事。

我想,這就是之於我的其中一件^_^

 

好吧,那就做吧!今年一定要勇敢一點!

(我無意引發筆戰,但穿不透氣也不會腐化的PU塑膠材質,對人對地球都沒有好處吧?)

 

也許有些生命消逝因為滋養了我們,

那就讓我們也做一些什麼來照料其他生命吧。

 

 

寫到這裡,就讓我立馬公佈新活動的內容吧!

 

只要您購買活動中的任何一雙鞋鞋,我們就會捐出其中的200元給雨喵中途之家喔~

詳細的捐款明細與匯款收據也會公佈在網路上

 

 

雨潔是闆娘長期觀察與追蹤的一位貓中途,迄今幫助了超過1000隻貓咪找到幸福的家。

目前她一個人獨立照顧與送養的貓咪就有200隻,

每當我被家中九喵一狗折磨得死去活來的時候,都會暗自佩服那股支持她繼續的毅力與信念。

所以當雨潔接受我們的活動邀約時,真的超級興奮和開心啊~~~~~~

(在這裡也順道感謝被我強逼著加入活動的阿勾與師傅,愛你們呦XD)

 

楊朵則是最近頻頻出現在照片裡的小黑喵(是不是很可愛啊~~

她是雨潔送養的其中一隻貓咪,也是這次麗芙波特活動的親善大使!

 

_DSC0516

 我們特別用刺繡打版,描繪出楊朵歪頭凝視的可愛模樣

 

 為了感謝您的善念

她會出現在您購買的鞋頭或鞋側上

陪伴您渡過這嶄新的一年 ^ ^

 

主要的花色有四款:

 

首推【楊朵與她的動物朋友】:

IMG_6795

(皮蛋大帥哥同花色代言XD)

布料飽和度高,實品超級可愛啊!是兩位闆娘都一眼愛上的花色!

這款我們選擇以牛津鞋來作示範,穿起來非常俏皮搶眼!另外製作成娃娃鞋、懶人鞋都超級合適啊~ 

IMG_6809

平日不上鏡的橘橘也來了~

 

IMG_6775

(巫彌.....這不能吃)

 

IMG_6841

實品顏色是深藍搭配花花彩色,非常大推的一塊料子~皮革是新的藍墨色。

 

IMG_6799

 

一雙好鞋,能帶你走向更好的地方哦 

 

  

【櫻桃樹下的楊朵】:

IMG_6800

是一款比較甜美的花色,但是搭配性強,穿起來又顯白。

阿sa本人好喜歡示範的懶人鞋款,森林系風格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啊~!!

IMG_6776

正妹希咩慵懶推薦~

 

IMG_6839

實品顏色是深駝色x藍櫻桃果實 迷人又甜美阿Sa的最愛  

 

 

【姐,為善不欲人知】:

 IMG_6796  

老客人一看就知道這是誰的品味了XD,我們特別為雞尾酒楦設計出一個大小適中的蝴蝶結,搭配成熟的大地色系毛料,完全是時下流行的韓風款啊~

雞尾酒楦這雙沒有特別加上楊朵小貓,完全呼應了硬漢勾本人低調的個性。

 

月光下的她呈現最準確的色澤:大地色系x橘金混色昂貴毛料,搭配白茶色新色皮革,雖然低調但美麗程度破表哦!

_DSC0888

 

_DSC0873

 

雞尾酒楦是寬腳人的救星,麗芙家2013年最新研發出來的美腳尖楦哦!   

 

【怎麼可以沒有豹紋】:

IMG_6817  

在這個重要的時分,同為貓科動物的阿豹當然也要參加啦XD,

豹紋是萬年不敗的花色,實搭而且幾乎任何鞋款都可以製作,平底圓楦娃鞋、雞尾酒楦、樂福鞋款都完全ok~ 以超級好走的樂福款來為大家示範!

IMG_6842  

還有奇怪的正太一直繞著豹紋打轉,親親又嗅嗅,完全不肯讓其他貓接近~

以下是準確的花色,這款是麗芙家不敗的暢銷花色哦!

 

_DSC0563

 

_DSC0584

 

IMG_6777

(好想叫它正太啾咪款XD) 

 

and,  

儘管這次是公益活動,我們還是遵循麗芙波特一直以來客製化的傳統,歡迎大家用這些可愛的新花色,打造自己心目中的鞋款!例如:可以製作動物朋友的短靴或是姐的懶人鞋。

這都包含在捐款活動裡喔!

 

若還有不清楚的地方,隨時歡迎私訊闆娘們~

謝謝大家!(一鞠躬)

祝大家馬年行大運!馬上大發財!!!!(天啊,好俗氣的結尾XD)

 

 

PS.附上雨潔的中途部落格連結,若有北鼻想為家中添加新成員,可以進去逛逛。

有貓咪相伴真的會非常開心喔!!

 

 

PS.2 隨文附上千頌依&外星人之命運歌~

網誌就是要搭上歌嘛!

 

   

希望大家有一天如果想養貓咪了,也能遇上自己命運的小貓哦^^ 

 

最後,美食家米菇感謝大家的幫助~

IMG_6843

招財貓們會更加努力的吃飽飽睡好好,感謝大家的照顧哦~

我們的粉絲專頁:麗芙波特高級訂製鞋專賣在這兒可以直接私訊我們訂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