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548.JPG

這二天, 這二天, 我內心的變化不能跟任何人說。

DSCN6554.jpg

但是, 我可以來分享我內心的斬獲。

受限於很多條件, 鞋廠一直沒辦法開發這類前高後高的鞋款, 雖然這是我的最愛。

DSCN6551.jpg

相信我, 這真的很好走!

有時候就算犧牲一些甚麼也要踩上高跟鞋為了看起來很美, 就是女孩的毅力吧!

是身為女孩的才能。

DSCN6552.jpg

我都挑日本製的鞋, 一來是看看日本精湛的製鞋工藝, 二來是想比較看看細節的不同。(職業病XD)

(I changed my nickname for my shoes brand, because "marisombra" was much better than "GOGO")   

這三雙鞋最近是我的愛,  都美麗到不行, 也高得驚人, 可是卻算是好穿喔!

我可以穿著她們像Amanda Seyfried跟著賈斯汀一樣奔跑。(前提是with JustinXD)

  

不過我可以先來介紹這首歌嗎?

一樣是Breaking dawn裡的歌, 當初聽到只覺優美與哀傷, 但聽著聽著竟思念起什麼人來了。

書架上的出貨單擺在最上面一層, 旁邊的筆記本一本又一本, 有的束之高閣, 有的偶爾會使用。

但是那種衝動, 那種陷入回憶裡的哀傷, 竟讓人有得到時光機的渴望。(都說了我是大雄嘛XD 保證會哭著求多啦A夢借我任意門or時光機)

那個故事....竟令我想寫一個超長的故事來解釋我當時複雜又痛苦的感受。

A merry X'mas to you
Today ,I think I don't need many words to tell you my love.
Because it's X'mas !!!
So I just want to tell you,that,,, I love you. 
 
Last year, we met each other.
It was only a few  minutes,but we kept in touch with for a year!!!
Isn't it a wonderful thing?
I believe we can keep a good relationship.
 
So I wish you a merry X'mas again and a happy new year.
 

這張非常可愛的聖誕卡, 我一直銘記在心, 從未忘記, 也非常珍惜。

為什麼呢?

因為那就是愛啊。對那時非常年輕的我而言, 這種直接無疑就是愛。

跟我的愛鞋們放在一起好嗎?

當然好啊, 因為那就是我的青春啊。

從那之後我沒有愛過任何人, 這也是我的報應嗎?

(笑)

DSCN6557.jpg

第二雙鞋我超愛, 是LENA穿過的鞋款, (搭一件紅酒色緊身牛仔褲超可愛的) 

對我來說就是雙完美的鞋。要是有一天我再度推出自己的品牌, 那肯定是跟愛麗絲有關。

DSCN6561.jpg

我選了橘色的, LENA穿的是駝色的。細節滿分, 因為我是嚴重的大小腳(左右腳差一號)所以高的鞋沒有帶子統統不能穿,

我一直很愛T字型的設計, 覺得看起來好A好性感。(哈哈)

DSCN6571.jpg

這張好有FU喔!

DSCN6569.jpg

標籤都還沒拆可想而知我最近沒甚麼重要的約會XD

DSCN6566.jpg

好喜歡, 好喜歡, 喜歡得心都痛了。

以後我的婚鞋就是她了! (哈哈哈)  但要是我一直沒遇到我的真愛怎麼辦? :P

算了, 不管他。

DSCN6573.jpg

這雙就是我準備拿來當開發樣鞋的版本(因為本人不能穿出門)

就是如果過馬路就會看到鞋子留在原地那樣XD

DSCN6572.jpg

這雙也是日本製, 剪裁或設計都非常經典, 做工極細。

我每次看著她們認真拍照的時候都一直在想, 鞋吶, 我如果把一生都奉獻給妳, 妳會帶我去找心愛的人嗎?

雙魚座的人就是如此, 老是會覺得777很幸運, 或是遇到一些特別的數字很LUCKY, 諸如此類。

Lily 寶今天傳了勉勵的LINE給我: anyway it's true we are 30, nothing to be afraid.

是啊, 我若乾脆的承認我的心好痛, 那又怎麼樣呢?

又有誰能夠理解我當時的害怕與孤獨呢?

(笑)

誰又知道我拍照的理由不是因為擔心失去, 而是當下若沒有透過鏡頭仔細閱讀當下的感受事後再反覆咀嚼的話,  我根本記不得那麼多的事情?

我若不是孤獨地透過鏡頭留下一切, 我...

又是為什麼而活呢?

DSCN65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