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替自己做了一雙鞋, 是藍茶格+墨綠色大蝴蝶結,

上好的羊毛料, 粗糙的質地, 溫暖的配色, 加上有點高度的跟...

細心地替她拍了照, 我的藍茶格王子殿下(麗芙家的小孩果然厲害, 一眼就看穿真相)。

 

如果是個人的話, 肯定是個高大英俊外加擁有溫暖笑靨的帥哥吧!(笑)

昨天自己跟飛到天上去搞雲端的賈伯斯乾了一杯(哈哈, 我真宅), 對這個走在世界前端的雙魚座男孩敬佩大於懷念,

我每次看到他的一些認知與說法或脾氣, 都點頭如搗蒜的內心十分認同, 就是個全然不後悔的人生啊!

我相信他因為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在活, 所以一定已經了無遺憾了。

我也相信就算他只活了56年, 他也一定不覺得人生應該要更長才可以。

因為他天天都在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啊!

而且他說他們在螢幕上設計的按鍵, 漂亮得讓人想舔一下(這是真的!!這就是我買唉鳳4的原因!!)

所以其實我不太傷悲, (只是要趕去買一下imac27吋, 以聊表我對這位帥哥的尊敬就是XD)

啊啊, 再見。

再見。

 

昨天載媽咪到摳斯可, 買了牛肉和鯛魚, 回家後馬上烤了牛排給我爸吃,

我爸竟然說:養這個女兒終於有點好處了(在吃到柔嫩帶血水的牛排以後才是嘛?)

這麼無情的評語當著本人的面說好嘛? XD

 

我第一個高中休學時我以為我會被我爸殺了(認真的)

但是原來井上雄彥畫得是真的!

真的有人可以像安西教練一樣從白髮魔變成白髮佛, 從那天之後我爸就徹底改變了, 直到今天我都沒看他生氣過。

我一直在想, 是我讓他失望了? 還是他心都碎了? XD

老實說我也不是真的很在乎答案, 因為他過得還頂HAPPY的~且本人從沒有虧待他。(怎麼話題會扯到我老爸身上?)

而且我也過得頂HAPPY的~

這就是人生。

 

HAPPY也許就是我穿上她然後出去玩XD

 

最近又到了安靜沉默的狀態, (我在靜靜感受秋天啦)

我熱愛秋天與冬天, 我人生最棒的一夜是2010年三月在清水寺賞夜櫻時遇到春雪, 冷冽卻動人的音羽山力量,

我依然愚笨的許下十年來同一個願望:

和心愛的人結婚。(哈哈哈說出來會不會不能實現I don't care~這是我對賈伯斯大帥哥的思念文XD)

 

我最欣賞他的一點是勇於面對自己的人生~(帥到爆炸U///U)

而且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You make it real for me.  

 

我的藍茶格公子會輕輕且不離不棄地陪我度過整個冬天, 難道這樣還不值得雀躍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