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friends-with-benefits-poster.jpg936full-friends-with-benefits-poster.jpg

哈哈哈~ 又是個愛情藥不藥驚人版

撇開所有沉重的話題, 好友萬萬睡在某些設定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故事的開端, 是獵人頭公司的女主管到機場接待飛來NY面試GQ美術總監的賈斯汀,

你知道的, 獵人頭公司的職責, 就是幫雇主挖到所需的人才,  不拉不拉不拉~

蜜拉當然是吃香的, 即使她粗魯、不羈, 行為舉止超歐買嘎(但是起碼有禮又很猛啦~XD) 整個都超MAN but Q的情況下, 你還是會被她說服、吸引,

因為她實在太正了!

又正又辣, 性格又非常特別, 就像這首二手小情歌唱的一樣:

you're impossible to find.

2011_friends_with_benefits_005.jpg

這片最令我驚喜的地方, 是他太難詮釋了!!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Old Friends, 就跟達斯&小艾一樣, 起碼從大學就認識...但你真的完全不會相信, 片子都開始十分鐘了, 他倆才第一次見面。

這就是精采的地方, 無非是個浪漫(但是可怕XD)的教學範本, 因工作產生交集最後因為女性太過於耿直兩人聚在一起, 喝酒、吃飯、聊天、看球、最後, 相約上床。

(這些都超精彩的!!!那個編劇實在太強了!!!)

untitled.bmp

這個黑天鵝裡我唯一喜歡的小妞終於獨挑大梁, 成為愛情喜劇片的一線女主角了!

相較於娜塔莉波曼那超級不怎麼樣的飯飯之交, 這部戲合情合理多了!!

15-2.jpg

兩人經常相聚, 在男孩家中(他不是GAY)窩在一起看電影, 看俗濫的連續劇, 這些橋段都超級寫實, 也可愛到不行XD

就像這樣

untitle.bmp  

獨處是件危險又可愛的事情, 尤其是當你身邊的人兒又似乎了解自己的時候(至少可以講話啦XD)

女孩感嘆想要毫無負擔的性愛, 男孩附和了(拜託、這種辣妹都開場白了到底有誰拒絕得了啦!!) 兩人討論了半天, 說了彼此的特性與忌諱,

對ipad app聖經發誓(這段超好笑~這是超厲害的置入性行銷, 也是讓我人生第一次想買唉配!!)

總之, 在發誓絕對不會愛上彼此之後, 兩人極度歡樂且有性無愛的充實生活就開始了!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火辣場面, (都剪在預告裡了) 片子也是輔導級, 但是超級妙語如珠!可愛到爆炸XD

賈斯汀雖然不是我菜(現在是了), 但套句好友L的話:

能搞笑是真帥哥啊!!

friends-with-benefits-2011-movie-review-3.jpg

而且他身材超好!!!!(我終於懂為什麼有客人會在中秋節時祝我中秋快樂後接的下一句是"欣賞吳剛伐桂的強壯肉體吧!!

我不得不說妳太犀利了!! XD)

1782298.jpg

他倆甜蜜蜜的橋段台詞雖然都很可怕(超~厲害的! 絕對值回票價)

20110817194808693_280625.jpg    

但因為先睡了, 所以對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時候, 我覺得這種發展也蠻好的。(笑)

friends-with-benefits-movie-image1.jpg

然後, 女孩有一天忽然說她想要開始正常的約會了, 這份關係到這樣就好, 不要再繼續了。

到現在這樣很好。他們依然是好朋友, 依然可以快樂的相處、出遊。

friends-with-benefits.jpg

然後他們各自在對方面前去搭訕了別人, 女孩找到了新的醫生男友, 說好約會五次才可以上床。

新的醫生男友一切都非常好, 女孩不羈外表下的屬於少女的期待閃閃發亮, 好像那真命天子就是真的, 人的一生中真的有一個真愛...

然而現實就是如此。

對方是個事業有成的醫生, 又高又帥又多金, 妳怎麼會期待他真的如妳所想的只為妳傾倒呢?

總之又一次幻滅。

白白浪費了一杯熱拿鐵。

醫生在騙她上床後隔天清晨就抓準時機逃了, 女孩當然氣炸了, 原本預計跟母親出遊的國慶日也落空,

就這樣, 賈斯汀約蜜拉跟他一起回老家, 度過這難熬的單身節慶(他甚至用里程替她換了張機票~)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也真的很好~整部戲的情感凝聚的更加透徹, 問題也隨之而生──

untiled.bmp

隨著越來越深入的相處, 兩人逐漸更加了解對方, 甚至包括對方不願坦承的部分。

人心很脆弱, 有時強大有時脆弱, 但互相傷害是一定會的。

很可惜我找不到圖, 但賈斯汀的老家美得令我屏息啊!

整片海就在你家窗邊, 天天在那樣的客廳吃早餐, 不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嘛XD

(雖然我一年中吃早餐的次數屈指可數)

但那棟房子實在太美了!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建築與裝潢, 只是當她那樣座落在海邊、你只要打開門就能奔向沙灘....

這簡直是夢中才有的景色啊。

蜜拉當然很開心~她在這樣糟糕的日子絕對不想獨處, 賈斯汀帶她回家, 給了她最棒的溫暖, 她永遠銘記在心。

tled.bmp

然後因為一點認知上的誤差(暗號不要隨便打阿XXXD) 兩人陰錯陽差的共度了美妙的一晚...

(這時我又要幫真帥哥按25個讚了)

本段堪稱此片經典, 笑到肚子超痛!! 我笑到眼淚都滾出來, 一直幫他拍手叫好啦!!!

然後都是葡萄酒惹的禍, (這世上若沒有了葡萄酒,   沒有了微醺的甜美時刻....噢, 人們該有多麼可憐又可悲啊)

兩人在緩慢而似乎彼此確定的情況下做了一整晚的愛, 伴隨浪潮聲一定非常浪漫吧?

(笑)

身為女孩的我簡直都要替蜜拉落淚了XD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賈斯汀(sorry我真的忘了他們戲裡的名字)的童年十分痛苦, 加上父親的病情, 令他情感上十分壓抑,

最後的一番誤解傷了女孩的心, 女孩得體但傷心的借工作之名告別, 獨自趕回紐約, 之後再也不想見他了。

電話不通、手機不接, 連最後的藏身之處都被奪走...

(賈斯汀演娘砲超像的!!!!XD)

2011_friends_with_benefits_wall_003.jpg

故事的最後, 當然是完美大結局~(不然就要退錢了!!)

我只能說這部片寫實又詼諧幽默到你一定要看。

對白很強, 劇情發展也很流暢, 雖然坐我們前面的兩個國中男生說他們快睡著了, 但我內心在那兒笑, 笑他們長大一點就會看仔細一點了。

這部電影令我想起這首歌, 早就滾瓜爛熟的Fall for you~XD

因為那女孩實在太可愛了!

對我而言就像在寫她, 那樣帥氣甜美, 好笑到不行、超放得開。

要我是賈斯汀我也肯定要追上去的啊!!(但我不是T啦XD)

但這首歌是不是超級好聽、令人想要跟他一起高歌呢!!!!

(我都已經不知道跟它一起高歌幾年了啦!!!!!)

2011_friends_with_benefits_wall_007.jpg

PS. 這位運動型男大隻佬也超級有梗的!!  

我超級欣賞他通勤用小艇的啦!!!

而且他有過女性真愛但還是喜歡硬漢, 這點實在太好笑了XXXD

 

  

Because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that i will fall for you,

over again, don't make me change my mind~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s impossible to find, you're impossible to fin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