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9372_654657441219660_1389884063_n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起床的,傳統的方形電子鬧鐘?iPhone?心愛另一半的吻? 


我的答案是以上皆非。 

 

當凌晨五點,我還因為睡前看了達文西密碼而在夢中尾隨蘭登教授破解謎題的時候,

突然聽見石破天驚的一聲叫喊,


「糟糕!我們被怪異的白子隱修士發現了!」 

 

我驚慌的望著飾演蘭登教授的湯姆漢克,

期望他立刻解出拱心石的祕密,好讓我們瞬間移動到羅絲林去… 

 

「喵~~~~~喵~~~~~」 


我感覺到臉上一陣刺痛,我被西拉抓住了!!我一定會被扭成麻花狀當成異教徒燒死的! 

 

「不!我要反擊,不~~~!」


我奮力的睜開雙眼,

如同之前數百個清晨,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月餅大的圓臉… 

 

「喵~~~~~喵~~~~~」

伴隨著貓叫,米菇的前爪擊打我的左臉,

 

 「米菇!你怎這樣!媽媽很痛ㄟ~」我掙扎起身,因睡眠中斷而頭昏腦脹。

 

各位觀眾!容小的在此為您介紹21世紀的尖端科技:


『恆溫、定時、絨毛狀、免充電、可水洗,美觀耐用。三段式擾夢模式,叫嚷、拍打、踩踏,讓您不醒也難!!再好的睡意也會滾到九霄雲外!!!』

 

1381972_668130616539009_496521660_n  




鏘鏘~~~鏘!!

是不是很帥氣!!迷死人的阿拉伯男模算什麼XDXD

誰有辦法拒絕他的呼喚!!

你有嗜睡的困擾嗎?!上班總是遲到嗎?!快撥打以下的購物專線,我們只剩下最後三組了!!!

(哇!對不起,整個離題了…)

 

這就是我一天的最初,當太陽緩緩升起,暖意透過雲層吹拂大地,身為貓奴俱樂部的鑽石級會員,我理當記起我的使命,辛勤且毫無怨尤的為家中眾多貓口謀福利!!

 (完全自暴自棄啊…朵河掩面)

 

總而言之,奴性很重的我會在米菇大人的催促下,乖乖執行任務。

雖然起床相當不甘願,但接下來這個美妙的時刻,我卻十分喜歡。

 

「寶貝們快來吃飯啦~~~」

 

每當飼料滴滴答答滑落至碗裡,那些蜷伏在各處的貓大爺們就會蜂擁而至,

穿白襪的美少女希美、話很多的正太、一身漆黑的皮蛋、頗負紳士派頭的橘醬,當然還有肩負起吵醒我這項重責大任的錫安會盟主米菇,

 

全都豎起尾巴,歡欣鼓舞地在我腳邊穿梭,等待飯飯的降臨,

 

「喵嗚~~喵嗚~~」

「喵~!!喵~~!!」

「喵、喵~喵、貓~」

 

貓大爺們全都引頸盼望,雙眼投射出愛的電波,強度直逼十萬伏特…

 

我想我手上拿的一定是聖杯,

不然要如何解釋這個閃亮亮的時刻呢?

 

如同煙花靜悄悄竄至空中,突如其來的炫目。

 

每個人生命中,總有一些無足輕重卻也無可取代的小事,

對我而言,沒有比在早晨微光中頂著黑眼圈,伺候貓少爺、貓小姐更幸福的事了。


p.s

之前我為了要延續這份美好,會轉頭開電腦放個音樂,

但下場通常是被絆倒= =

 

所以現在都是在莊嚴寧靜的氛圍下舉行放飯的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