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93  

我又再次成長了。(笑)

是這趟旅程的結論。

遇到了新的人,弄丟了眼鏡可是有溫柔的人說要幫我保管直到我下次再去, 有只見過一次就想一直保持連繫的人, 有就算這樣也不想放棄的人, 還有隔著夜空也想聽的那個人的歌聲,

都是讓韓國輕易成為我TOP1想去的國家的理由。

 

也許我就是那種在絕世的古蹟中也想要旁邊有開便利商店的人。(笑)

 

首爾正是這樣的城市, 正因為當了一個短暫的旅人,

正因為我必須了解離別, 所以我深刻的理解到很多事, 縱然無法說明也難以解釋, (好吧我承認雙魚座的傢伙容易被誤會的原因正是嘆口氣一切交給時間證明XD) 

這是在其他地方在其他歲數無法體認到的事實, 我很幸運的體會到了。

(迷離難懂的第一段)

所以, 我很高興我去了。

 

遇到了一直都存在於list中的人, 不得不感受到命運, 看到忽然間朝著我游來的白鯨Beluga, 一直像是在笑又像在揮手, 我怎麼能不燃起從小時候就一直對海洋生態保育的關心呢?

看到那麼普通的一個議題也能掉下眼淚的我這個傢伙, 根本就是沒有能力改變世界的人。

那時候留下的眼淚既沒有聲音也沒有被任何人看見。但是我的心看見了。我小小的可以自我實現的手雖然軟弱, 可是仍然有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心裡下的決定既默默也不會告訴任何人, 這大概也是我向來喜愛沉默之人的原因。

紳士與男孩, 取決於展現的行為, 兩者是可以並存的。

 

沒有太多時間看完麗水的博覽會, 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從知道這個議題開始, 就一直想去了。世人對它的評價我都不在乎, 那個議題本身, 就是關鍵。

也去了善德女王的慶州, 在駛往慶州的火車上快要抵達的時候忽然隨機出現的毗曇公之歌"一步一步"...

我也非常清楚當時的感動只有我自己一人能懂。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個理解我的人就好了"

說著這種台詞並誰也不想見的你, 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呢?

到底有沒有一雙手能夠抱著你, 說"你有我啊"?

 

兩人住的四人房, 因為空間好大又是15樓, 所以陽光輕而易舉射了進來。

那些甜蜜的早晨時光, 雖然只有短短七天, 但夠令我感到幸福的了。

不喜歡住通鋪是我的性格, 所以硬是和姐姐訂了四人房。(孤僻鬼)

明明有四個床位卻硬是要擠在同一張床上睡覺就是姐妹。

雖然睡覺前都會互罵, 被子也絕對不蓋同一條, 但還是會一起睡, 因為膽子都一樣小。

喜歡咖啡色的床單。不知為何就是喜歡。

就像紅色和綠色的馬克杯一定會挑紅色道理是一樣的。

 

雙手就可以舉起一張床墊的一樣是雙魚座的民宿老闆, 是個慢條斯理、對自己魅力渾然無所覺的人。

雖然會說中文但聽不懂太快的, 雖然看起來很無奈但只是因為很累的緣故。

對同樣是雙魚座的人就會感到很親切, 就是雙魚的性格。 那是毫無條件的偏袒, 是沒有理由的愛護, 這個我想每一條魚都一樣。

所以我明天就要打一篇推薦JK HOUSE的住宿~(這是什麼推薦的理由? XD)

就算我覺得只要住過弘大的人都不會想再住別站了而會導致我將來訂不到房, 但我還是要來推薦啊~

DSCN4590

這首歌是在旅途的某一站聽到的, 這次可以說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火車旅行。

雖然一個便當也沒有吃~~(笑)

但是首爾站上車前賣紫菜飯捲的婆婆用英文講two thousand的時候, 讓我感受到宜古宜今的城市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