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68  

精巧細緻~

這部片正是給人這種感覺。(書名取得一點都沒錯) 但是我還沒看過XD

我大概也不會去看了, 因為電影非常棒, 尤其是ending♥

41732

當這位傳說中的醜男真愛馬區斯說:"我決定要藏在這裡。"的時候,

我在他身上看見了我自己啊~(笑)

41725

這無疑是部教人走出傷痛的電影, 但他也是部相信真愛的電影, 值得一看的理由是導演,

真的很強啊!! (到底是哪位~~~~~)

法國電影和法國酒一樣難懂, 是千古不變的道裡, 但為什麼這片就是如此擄獲我心呢? ♥

因為我理解了馬區斯的心情嗎?

42174

這個女人, 這個無論從何種角度看都可愛非凡的女人, 是那樣地擄獲了他啊。

42172

所以他逃了, 飛也似的從約會的夜晚逃走, (笑到肚子痛)

因為他是真心的。他害怕自己的心再也要不回來了, 所以他跑得飛快,

我看著那個背影, 一邊笑一邊哭呀。

41726

故事的主軸很簡單, 女主角擁有超完美的愛情, 遇到了真愛, 跟他結婚,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因為遇見真愛就已經夠難了, 還要能跟對方共結連理(簡直比登天還難)

42170

但是他們真的遇見了彼此, 要感謝誰呢? (笑)

(人家冬天也要去買一件深藍色大衣了啦!!!!好可愛哦♥)  

42169

但一次意外奪走了艾蜜莉的真愛, 也奪走了她的笑容。

她怎麼活得下去呢?

要是我的話, 我不行哦, 我一定活不下去的。(笑)  

(所以, 要好好活著哦! 為我活著♥)

因為, 我也會為你活著呀。

42173

我在同一個晚上看了愛情好意外和紅酒燉香雞,

有趣的是這是兩部分別可名列全世界最天真浪漫, 和全世界最成熟實際的電影。

先來說說愛情好意外好了,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沒辦法預料, 當他發生, 就是發生了, 誰也說不準who and when。

艾蜜莉就是這樣忽然看見了馬區斯, 導演很厲害, 因為馬區斯一點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他拍出了他倆就是會覺得對方好對的感覺。

"他每一個反應都是對的, 是我的菜"

真的是如此,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但我就那樣愛上你了。"

(笑)

 

艾蜜莉十年後也一樣是艾蜜莉, 除了毫無改變的細緻演技, 她還多了股風韻,

一種只屬於法國女人的風情, (一定要穿全套蕾絲內衣的國家的女人果然不一樣XD)

非常值得一看, 劇中頗值得讚賞的部分是服裝設計, 艾蜜莉穿著大概全世界只有她穿起來會好看的高腰褲,(還紮進去)

從拒絕愛情到敞開心扉, 這之中的情境變化全靠馬區斯一人擔當, 相當絕妙。

you are so right, not because you can make me laugh.

大概抓住的是這種感覺, 可是我覺得導演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那就是愛沒錯啊,

愛會受傷, 愛會枯萎, 愛會熄滅,

但愛情本身是不會消失的。

她可以被隱藏, 可以被埋葬, 可以被遺忘,

但愛就在那裡呀。

當你一直一直感受到那份愛, 那就是真的, 只是你要不要正視她而已。

艾蜜莉選擇了正視, 一開始只是窺探而已, 可是奶奶家的庭院是如此熟悉...

她在那兒度過了人生絕大多數的重要時光, 是她的秘密花園,

每個人都有的secret garden, 只是她的比較難以發掘而已。(笑)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結局,

那小小的隱密的花園, 有一個人決定藏在那裡, 花兒能不開啟心扉嗎?

他甚至不要求妳遺忘任何事情, 因為傷懷是無所不在的, 有時候只是藏在眼皮底下而已。

然而, 愛還是存在, 不是嗎?

(笑)

 

這首歌, 非常符合這部電影的氛圍, 所以放在這裡。

至於紅酒燉香雞, 由於我沒那麼喜歡(但是收穫很大XD)

所以改天有空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