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e90ef198618367a3dfb5b7e2f738bd4b21ce561

好了。

我想我可以寫了。

昨晚+今晚的愛心大爆發,我立馬墜入了愛河~~~~~~~~~

真心想拿著全國播音器呼籲:『各位女性的觀眾,不能再不看此男人了啊!!(腐)

 

韓伊樹,Orpheus奧菲斯的化身,我看到現在才懂了,別回頭,說的是他自己。

十六歲的少年在一瞬間失去心愛的家人,滿心期盼的堅毅未來因為牽扯到他人的利益或名譽(現在看來這種東西真不知該說它值錢還是一文不值呢?)隨著肉身轉眼碎成片片。

車禍後,拼湊回來的是什麼呢?

不是想追求那過往雲煙的幸福吧?

只是被縫補起來,左肩和右腿那如芒刺在背甩不掉的疼痛。

被扯破的少年,縫補後的男人,回到故鄉是為了什麼呢?

心愛的女人已嫁做人婦,貌似非常幸福。事實上她也是幸福的,當年傷心哭泣的妹妹遇到了好家庭,如今也是幸福的,而兇手呢?也許只為了掩飾罪狀選擇更大的罪行的人呢?老了,也許體會到幸福,也許從不懂幸福。

這些改變,看在當年那個少年眼裡,會是什麼光景呢?

那已經不是小小的....(也不小了)的韓伊樹的雙眼了。

老實說,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他真的累了吧。

真的,活著做什麼呢?

想幸福地活著嗎?

讓父親起死回生嗎?

還他的正直(至少是他所理解的正直)一個清白嗎?

或是給那些曾經認為他無力還手的人們一些顏色瞧瞧?

都不是的。

起碼,眼前的男人根本不寄望這些。當時的自己,也許是痛的,也許是恨的但是,如今,人事全非,該幸福的,幸福著,自以為幸福的,也幸福著。

而他呢?

既沒有必須尋回的妻子,也沒有能夠感動地獄之王的樂音。

被破碎身體所擁抱的內心,到底還裝著什麼呢?

在我眼裡,真正的韓伊樹,是這樣子的冷酷異境吧。

 

是想吻。

吻吻看。

那時沒吻的,一次也好。

 

被打後依然不肯移開目光的人,那也不是無謂的愛戀吧?

是委屈,是憤恨,是無言的抗議。

為什麼妳沒等呢?

為什麼到現在也沒認出我?

知道我有多痛嗎?

知道我有多想.....

 

所以折回來了,所以喝酒了,所以想認輸了。

什麼也不想就這樣做的話,也許我可以重新愛上一個女子....

 

但那條路一開始就那麼的窄。

女子結婚了,貌似幸福,所信任的家人是他所必須報復的對象,這樣的針鋒相對,很難不見血的。

所幸,是血泊中重新站起來的,十六歲那年尋死不能的韓伊樹,從此變成了別人。

只是啊,我擔心啊。

擔心如此薄弱的撐起破碎身體的理由,將會在某一瞬間化成灰燼吶。

搶過來嗎?

全都殺死嗎?

重新去愛嗎?

這一切的理由,對一個那麼早就失去幸福的少年而言,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沒有陪自己最疼愛的妹妹長大,距離已經太遠,已經是陌生人了。

爸爸毫無理由的被殺了,容疑者帶著好大一張偽善的面具活著,真的想變強然後扯下那張大善人的臉嗎?

老實說,從一開始我就沒有那種感覺啊。

所以覺得好心疼,這一切,跟他到底有何關係呢?

栽培自己其實是利用自己的養父,永遠的阿諛我詐,這樣的生活即使富裕刺激,冷酷絕情,到頭來也是孤芳自賞,無人應對呀。

回來了,回來幹什麼呢?

55d9802bd40735fae4b0b01a9f510fb30e240816

也許能有一個目標活著也是不錯的吧。

想出人頭地,賺乾淨的錢的少年之心,早已被歲月消磨殆盡,不,應該是說隨著年歲增長,更加清楚這世界根本不可能有乾淨的利益。

只要一方有盈,一定會有另外一方有所虧缺,也許是金錢,也許是名譽,種種的種種,讓他徹底清楚當初的自己是把世界看得太簡單了。

正因如此,我覺得這樣的心更難拯救。

如果他還那麼恨著,也許是好辦的,只要消除他的心頭之恨就可以了。

如果他還那麼天真,也許是簡單的,只要讓他依然保有那份天真罷了。

但他只是累了。

只是,想揭開那注定無法被埋葬的真相罷了。

真的想毀掉表面上平靜的幸福嗎?

也許不。

只是他要做的事情恰巧會使其崩壞而已。

愛嗎?

恨嗎?

不。

dffeaf0e7bec54e7230979a3b8389b504dc26ae3

只是甩不掉那種疼痛而已。

他無法活在一個完全不會被刺傷的狀態,不要讓他想起,不要讓他回憶,不要讓他產生無謂的恨意,愛也就不存在了。

公道是人類所決定的嗎?

他想也是,也不是。

韓伊樹因為一直孤獨的活著,活得太束縛了,不把自己緊緊纏住的話,那縫補過的身體就會散掉。因為活了下來,不得不準備報復了,因為變強了,所以更加清楚知道人類的形狀,就是那樣一顆又一顆的樹上,長著參差不齊的蘋果罷了,到最後都要從樹上落下的,到最後都要入土的,這是世界的規則,只是,有人強摘下了不該夭折的果實,想要折斷那隻手罷了。

可憐的鯊魚,終其一生都必須游著。(要我就累死了Orz)我只能當比目魚。

 

韓伊樹一定也沒同情過自己吧?

 

別回頭。

我不會回頭的。

只要我不回頭,我就可以救你了。

 

鯊魚的英文劇名是(Don't Look Back : The Legend of Orpheus), 

希臘神話裡Orpheus的故事,簡言之就是愛妻被毒蛇咬死,他太過於悲傷所演奏出來的哀歌感動了冥王冥后,給他一次將妻子帶回人間的機會,

但他失去了那個機會,在最後一刻因為心疼或是各種理由回頭了,在那一瞬間永遠地失去了愛妻。

看到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了,

因為必須不斷的提醒自己別回頭,不然復仇之路就無法走到最後。

可是你已經回頭了呀。

972271_265398340265348_1834611124_n

(還那樣霸氣地吻了人家。)

30da8a16fdfaaf5113572f1c8d5494eef11f7a1b

(某種意義來說,你也是不打算回頭了呀~~~~~~)(我又要連續兩個括弧的膚淺發言了噢!)(勾引有夫之婦你就是這麼一把罩嘛\>///////</建旭oppa~~~~~~~~)

啊哈哈~

無論如何心疼,我還是依然期待,這人間版奧菲斯的作為。

哭著演奏樂器的太陽神之子,和擺盪破舊身體迎來結局的審判者,不,他怎麼看都是犧牲者啊。

即使知道最後沒有任何人能夠幸福,他依然踏上了絕路。

但是那有什麼?

人生的路原本就只有一條,生而....朝死亡邁進啊。

認清這點的韓伊樹還能有什麼期待呢?

我所能想到這個人(我心愛的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他活了下來,毀滅全部的幸福之後再也不相信幸福的時候,遇見了幸福啊。

但是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編劇會這樣寫吧。

(笑)

 

 

 

呀啊,我本來預計要發花痴文的(因為實在太帥了我撲通一聲在第六集2:30秒時跌入愛河)

而且一直穿黑襯衫和運動服和皮衣是怎樣,真的想迷死我嗎?\>/////////</

但是這個角色太有趣了。

這首歌也太直搗人心了啊....

(因為一個理由,這首歌對我而言是至高無上的情歌。)

就一起放在這兒吧~(笑)

i love you, Han yi s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