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992

啊...已經連續好幾天失眠了。

我擔心很多事情, 原本什麼也不擔心的, 現在這個樣子, 真的好累。

因為只有待在廚房的時候腦子才會放空, 什麼也不想, 所以最近待在廚房的時間變得好長。

因為待得好長, 所以想買的食譜(也都買了XD)越堆越高, 簡直要積到天花板去。

我不是個神秘的人, 只是看起來很神秘。

看起來好像不參加任何聚會, 其實只是因為冰箱的肉已經退冰, 一定得煮掉才行, 所以所有應酬都不參加。

前幾天為了泡澡重新刷洗了浴缸, 這才知道打掃有多麼的累。

我因為被分配到廚房, 所以家事的分擔都是煮菜和洗碗, 我發現我唯一的興趣難道只有煮菜? 囧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所以聽了風之花。

變成這個樣子自己也沒想到。有時候我好想幫自己鬆開發條, 即使我知道那樣應該會散掉。

可是現在這個樣子, 睡不著覺的日子, 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

 

風之花是一首好聽得不得了的歌。

雖然我不想說不吉利的話, 但是我真的想過要是哪天不慎...要跟大家say goodbye(XD)

我的歌應該要放哪一首。(哈哈)

一步一步和風之花, 兩首我都好喜歡。

看到詩集上寫著"today is a lovely day to kiss!"

真的好想馬上來個大kiss!

(嘆) 

 

大醬湯和豬五花, 是最近兩天我的廚房菜單。

不要看照片好像很簡陋, 大醬湯做起來花了我整個早上。

DSCN6923

玄真禧的食譜不能隨便買, 每道都是細節的功夫菜。(雖然我很感謝她啦XD)

煮她的菜, 讓我減少很多想來想去、想東想西的事。

DSCN6925

雖然我煎了超級失敗的煎肉餅(黑色、難吃、醜) 我竟然還妄想煎出慶州吃到的煎肉餅, 結果我煎出了黑色壞掉的漢堡排= =

但是大醬湯很好喝。

手工豆腐的魅力要清晨一大早奔去傳統市場才買得到, 用鑄鐵鍋煮韓國菜我覺得真的好搭配!

今天一整晚都在跟瘦牛肉和白煮蛋奮鬥, 我想做醬牛肉已經好久了! 因為在韓國沒有吃到醬牛肉, 所以更加想要吃吃看。

加上又要提前醃好明天要炒的辣炒豬肉, 同樣是辣炒豬肉, 為什麼玄真禧教得就特別複雜?

我打不開麥芽糖罐, 打不開辣豆瓣醬罐, 什麼罐頭都打不開, 生氣!

還好家裡有爸爸和哥哥, 我的家庭真可愛~^0^

DSCN6939

胡涓涓教的五花肉既簡單又好吃, 昨天煮給爸爸配饅頭。爸爸是北方人, 最喜歡漢子類型的食物, 每天都因為擔心我嫁不出去而欲言又止的爸爸,

是我廚房生涯的第二個忠實觀眾。(第一個當然是媽媽)

DSCN6944

我非常喜歡醬油加熱以後的香味, 幸好我們家口味都很重。味覺很靈敏這件事情絕對是遺傳!

家中附近有一家媽媽愛買的豬肉攤販, 每次買回來的肉都好吃得不得了。

我覺得沒有辜負這些食材的我或許也有一些優點。

DSCN6991

這個世界上, 最能體會度日如年的人一定是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一小時總是比別人長。

所以像半夜睡不著覺的這種日子, 對我來說有多麼難熬, 一定沒有人可以想像。

我今天在廚房待到了晚上十一點, 剝了10顆白煮蛋, (要跟醬牛肉煮在一起的)

醒著的時候雖然可以做的事情就像白煮蛋殼一樣多,

可是真實的我的內心腦海, 卻比白煮蛋殼還要脆弱。

因為也沒有辦法可以想, 所以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聽這首歌:

歌詞真的寫得很好, 這個人也唱得很好。

那就是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什麼是風之花, 也不知道歌詞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可是, 卻百聽不厭。

我總是覺得自己是非常幸運的人, 卻又討厭自己無法及時抓住幸運。

那麼笨可以嗎?

那麼愛哭可以嗎?

就算問了, 也沒有答案。

 

바람꽃  風之花   (E.S)   ba-ram-kkot  (E.S)
主唱 : 예송  ye-song

 

이대로  돌아설거면  사라질거면   就這樣轉身消失的話 
i-dae-ro  do-ra-seol-geo-myeon   sa-ra-jil-geo-myeon

피어나지   않았어   是不會有結果的
pi-eo-na-ji   a-na-sseo


이렇게  바라보면서   숨이막히면    就這樣屏息默默望著你
i-reo-ke   ba-ra-bo-myeon-seo   su-mi-ma-ki-myeon

눈을감은채   살아도   좋을까  閉上眼睛活著可以嗎?
nu-neul-kka-meun-chae  sa-ra-do  jo-eul-kka


보지않아도   보여서     即使不去看 也看得見
bo-ji-a-na-do  bo-yeo-seo


듣지않아도   들려서    即使不去聽 也聽得見
deut-jji-a-na-do   deul-lyeo-seo


그대  숨결에 다시살아난  就像是在你的氣息裡
geu-dae   sum-gyeo-re   da-si-sa-ra-nan


바람꽃처럼   就像風之花一樣
ba-ram-kkot-cheo-reom


가고싶어도   못가는   即使想離開 也走不成
ga-go-si-peo-do  mot-kka-neun


안고싶어도   못안는    即使想擁抱 也抱不成
an-go-si-peo-do  mo-san-neun


그대손끝이   내맘에   닿으니   因為你的指尖觸動了我的心
geu-dae-son-kkeu-chi  nae-ma-me  da-eu-ni

 

긴긴밤이  지나고나면   알까     度過了漫漫長夜就能瞭解嗎?
gin-gin-ba-mi  ji-na-go-na-myeon   al-kka


눈물속에  웃고있는  사랑을    淚中帶笑的愛啊
nun-mul-so-ge  ut-kko-in-neun  sa-rang-eul


잡고싶어도   못잡는   想抓也抓不住
jap-kko-si-peo-do  mot-jjam-neun


가고싶어도   못가는    想走也走不了
ga-go-si-peo-do  mot-kka-neun

그대마음에  다시살아난   就像是在你心中
geu-dae-ma-eu-me   da-si-sa-ra-nan

바람꽃처럼     就像風之花一樣                           
ba-ram-kkot-cheo-reom

 

보지않아도    보여서    即使不去看 也看得見
bo-ji-a-na-do   bo-yeo-seo


듣지않아도    들려서    即使不去聽 也聽得見
deut-jji-a-na-do   deul-lyeo-seo


바람에  실려  흩어져  날리며    隨風飛舞飄散
ba-ra-me   sil-lyeo   heu-teo-jeo  nal-li-myeo

그대  마음에  흩어져  날리며     飄散到你的心
geu-dae  ma-eu-me  heu-teo-jeo  nal-li-myeo

 

    

我明天,  一定要12點以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