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88  

這次住到JK HOUSE, 全是看了索尼客的推薦。他不僅標示了詳細的抵達圖, 也貼心的說明十點以後要換另外一個出口才能抵達J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daeJKHouse?ref=ts

JK自己的粉絲專頁也有sweet的說明, 在此就不贅述了^^

我想說的是關於推薦的理由。

首先是交通, 交通便利是真的很重要。且不僅要看地鐵的路線,  還要看他轉乘的方便度。Seoul的地鐵線與線之間遠到可怕。:D

JK HOUSE位於2號線上, 距離一切繁榮的點都非常近,更別說弘大本身那塊腹地包含新村和梨大就是首爾住宿的首選。

我是個很愛住不同旅店的人, 再貴的再經濟的我也都住過。

因此, 才特別珍惜這樣的住宿經驗。我很喜歡JK家~(笑) 

DSCN4591

除了獨佔了四人房很過癮以外, 地板真的很乾淨。我是個喜歡打光腳踩在地上、隨便亂坐的人(個性十分不羈XD)

如果住2晚以上, 就想把民宿弄得像自己家一樣, 是女孩的可怕之處。

可是, 我們需要很多的瓶瓶罐罐, 也需要在每一次出門前搭配衣服、化美麗的妝。

穿衣鏡、煮水壺與衛生紙, 三者缺一不可。什麼都有的時候, 就可以放肆的享受異國的夜晚──即使只是懶惰地躺在沙發上, 什麼也不做或用wifi上網。

柔軟的床墊, 醒來後灑在臉與身體上的陽光, 本來不太喜歡的被子(我喜歡更軟一點的XD) 在蓋過幾夜之後, 也產生了感情。

對, 就是感情。

JK的家是會讓人產生感情的地方。

因為一切都簡簡單單的, 隨處可見, 所以, 會很需要他。我很少如此描述一間只是短暫路過的住宿, 因為再怎麼喜歡, 終究都是要離去的。

我覺得那真的好感傷。

不過也因為可以再回去, 想要再回去, 一定會回去, 所以, 才有了寫的心情。

DSCN4596

我喜歡住在高的地方, 喜歡早晨灑進來的陽光, 喜歡不慌不忙的喝前一天買來的咖啡, 或是泡超市買來的五味茶。

但比起這些, 更令我喜歡的, 是那彷彿一關上門, 一關上窗, 世界就再也沒人打擾的安定感。

肚子餓了就走出去吃飯, 想看夕陽了就搭電車到漢江, 便利商店永遠徒步可及, 馬路上總是熙熙攘攘。那種生活的感覺, 那種想要依賴著什麼的感覺, 就是旅行在外的歸屬感吧?

那種為了充實心靈緊追而來的寂寞, 那種為了摒棄寂寞而動身的脆弱。

這些迷人的感觸, 會使人更加豐富。

而這一切的背後, 都有一個地方支撐著──那是累了就可以回去的地方, 因為好像有一個隨時可以連絡的到的家長, 所以讓人安心的地方。

那份安心, 在一個迷離的旅人眼裡, 真的, 好像一個家哦。

=)

DSCN4600  

  

這是首平靜到連我爸在客廳看電視聽了都覺得沁涼如水的歌, 還跑進來問是什麼歌XD

很適合有風吹在臉上的時候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