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436  

ㄏ哈哈~這個標題實在太港了!

但是簡直一點都沒有錯~這個工廠一位老師傅說要送我爸當做八八節禮物的拖鞋, 我拿到的時候真是打從心底微笑起來~

是非常老式又傳統沒錯啦~但是穿起來真的好可愛!(是的是的我有偷偷試穿, 穿起來搭上我的紅酒色指甲油真的超可愛XD)

在那老派的樣式之下, 藏著硬漢的靈魂啊;D

(在我淑女的外表下也藏著硬漢的靈魂啊;D)

DSCN7435

老實說, 我覺得好可愛耶XD

這是男孩的尺寸, 28.5cm(重到可以拿起來當兇器!!)

男生的腳ㄚ果然不能惹, 整個橡膠大底也跟厚輪胎沒啥兩樣~(古早的品味一定要這麼MAN就對了)

DSCN7438

我超愛夾腳拖的, 但是老師傅為了防止阿爹指縫間磨腳, 還多圈了一層牛皮~(這種硬漢的心這麼柔軟可以嗎!!XD) 

DSCN7442

(超難車的車線和牛裡的毛細孔)

最sweet的是竟然做女版限定的加州系列給男生!!!

看來我爸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很需要治癒...明明就那麼一條好漢的!!

(哈哈哈XD)

DSCN7440  

老實說我現在已經不買鞋了~尤其是夏天~說牛裡杯杯是我的情人一點也不為過,

我只要出門在外都跟我形影不離~~~~我以前VA時代一直沒有好好說明這種內裡最大的好處:

就是不~會~腳~臭~XD

既不會有腳汗, 也不會有腳臭, 我覺得這點對女孩子來說尤其重要。

不然打扮得再美, 到心儀的同事家作客, 鞋子一脫....Orz

再多的愛簡直也熄滅了XD (我是說得比較誇張啦XDD)

雖然我因為討厭包鞋(因為熱)所以不太會有這類問題, 但牛內裡解決了我家男孩腳ㄚ全部的問題, 所以我也好希望它能解決全天下陷入熱戀的男女的問題。

什麼鞋香水, 什麼鞋蜜粉, 根本都不需要~一張牛裡就解決了! (所以在五年後我才說出天然水洗牛裡的真義嗎!!)

唉呀

DSCN7449

哈哈~這份老師傅的心意~我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加州系列我到現在還學不會~(手拙啦= =+)

我看我這輩子是沒機會了!!

但是製鞋最快樂的一個部分是心意啊;)

希望對方跟自己一樣快樂幸福的心意, 希望自己因為認真對待這些東西, 而在現實生活中能夠更加倍受呵護~(因為牛裡杯杯實在很會呵護人的腳嘛!)但這到底是什麼邏輯XD

DSCN7452

叫我拿去給阿爹穿的的豪氣, 硬漢般的真皮夾腳拖設計~(還用超好的紋牛皮咧!!)

復古味的桑原才會穿的方版楦頭~(我穿起來真的超可愛XD)

DSCN7456

我腦袋中忽然浮現酪梨壽司大大說的: 請用硬漢餵食我...(囧) XD

而且老師傅還跟我要十元避免我離他越來越遠...(中國人不能送鞋啦)

我猜阿爹收到一定也超開心的吧!!(雖然硬漢不能表現出來)  

DSCN7446

不過真正的硬漢大多深情溫柔又專情啊:D

不能怪人家最近有點喜歡雷神索爾和美國隊長還有阿醬啦~~~u///u

  

至於為什麼要搭上這首歌, 還不是因為我最近實在太衰了!!

簡直肩膀上就坐著一隻小衰神(快走吧~~~~)

被安全帽砸到腳不說, 雨衣也燒破了, 把春川辣雞盛出來的時候還被鍋緣燙到, 手上莫名其妙出現一堆割傷, 外加一堆奇奇怪怪的鳥事!!!

不過每次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聽到這首歌就會馬上掉眼淚!!(超神奇的) 

所以這幾個禮拜簡直是我隨身攜帶的小song~

(停在馬路邊也可以哭喔XD)

而且她唱得也真的好好:D 而且這樣一來花樣男子三部曲我也就PO完了;)

大家都要跟牛裡杯杯一起過得很幸福哦!!

 

啊~要發之前看到一開始下的標題, 最近我最欣賞的硬漢莫過於夏洛克了!!

那是小勞勃道尼完全比不上的精準風采呀~(福爾摩斯怎麼可以是圓眼睛!!XD)

Sherlock是我近期以來看過最棒的影集啊!!(但那麼短能算影集嗎??)

看到他說"我懂了, 就不要那麼做我自己"

我真心的感到那就是我人生未來所要做到的目標呀!!

"欸欸, 不要那麼做妳自己, 可以嗎!!"

(妳以為我那麼不想跟全天下幸福可愛的人們一樣開心的墜入情網嗎!!)

"不要做我自己, 也是需要時間練習的好嘛!!"

給我一點時間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