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2509_794302033927833_3246289254817594539_n  

有點懶得找圖,就提筆寫了。(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

 

今天終於看了第二次iMax, 才得以看得完整。

由衷建議各位都去看二次。

因為,唯有看第二遍,才能重溫第一回啊。

 

這兩次,相隔不過一周,那種懷抱「好想再看一次彼得與關哦~」那樣漾著少女般純情的情懷,說明了我的戀愛之心有多晴朗啊。

一定要去看兩次,因為,

第一次,看得是彼得與關的去向,第二次,看的卻是蜘蛛人的歸屬。(也有空閒享受精準的配樂了XD)

(板橋大遠百威秀的iMax廳音響真的很棒耶)

蜘蛛人說:i hate that song!

但是i love it ah~哈哈

這篇的主題是關史黛西和彼得帕克。

但那個傑米福克斯真的好會演!

在同一屆奧斯卡裡有兩部片同時被提名的,他是史上第一人。

他在另一部片演美國總統也真的好帥。

儘管對手如此強勁,在裡頭絲毫不遜色的,是另一個新興演員,哈利。

他說他沒想過這輩子能在蜘蛛人裡演出。

那個活脫就印著一張年輕時羅密歐的臉的奧斯朋唯一繼承人(身價兩千億美金哦XD),最令我驚豔的,是他說話的方式。

 

那是我看第二次才發現的。(所以很興奮地來寫了XD)

第一次我就覺得奇怪,到底是哪裡、哪裡讓劇情如緩慢流動的蜘蛛絲那般,呈現了微妙的壓迫感,連結主角們之間的情緒波動,還有加重觀者的沈重意識,(因為畢竟都看過多少電影了,怎麼可能會對BOSS產生憂患感?)結果看第二遍才知道,是哈利說話的方式和節奏。

該說是鏗鏘有力還是擲地有聲?

都不是。

如同安德魯演活了彼得帕克、艾瑪史東創造了永遠的關史黛西,綠惡魔的動機也終將被理解一樣,Dane Dehaan(以下簡稱DD)那雖然陰沈但是蒼白的話語,訴說了一切。

 

會去看第二次,因為彼得把臉放在樹幹上那一整段,真切地打動了我的心。

好可愛啊。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橋段。

全世界所有的浪漫電影都不比這段觸動我心,因此我再度來到iMax,跟著蜘蛛人再飛翔一次。

 

曾經在第一集觀後感裡說過,比起備受寵愛的關,我羨慕的是那雙纏繞堅韌絲線,跨越孤寂城市的手。

(可惜我爸不是理查帕克,所以我這輩子是沒機會了XDXD)

那隻手,到了最後,卻只能傻傻的望穿春夏秋冬。

 

第二集裡,我每個環節都喜歡。

因為關太可愛了。很值得一看。

但是最後的最後,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地方,是導演處理當時的功力,

那,就是我所能理解的,悲傷的極限。

 

這也是我之所以如此推崇的原因。

因為是會被打動的。

因為是會被理解的。

因為,那太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芙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